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校园引才计划”线上举行
2022-05-12 11:0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市人才服务中心消息,2022年上半年苏州线上“校园引才计划”活动正在进行中,此次活动涉及30多所高校,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不低于4000元/月。

为进一步加快引进急需紧缺专业的高校优秀毕业生,推动苏州市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市人才服务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举办此次线上“校园引才计划”活动。参会对象包括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市级以上领军人才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和其他各类中小微企业。

根据安排,此次线上活动分安徽线、河南线、江苏线三条线路开展,招聘信息将面向各合作高校发布。此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招聘岗位将注明专业要求、招聘人数等,薪资待遇不低于4000元/月。按规定,招聘要求设置中不出现性别、民族、院校等限制条件。活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有意参加的招聘单位可抓紧登录平台(https://hrss.suzhou.gov.cn/szxyyc/)进行注册报名。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