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生态文明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2022-05-10 12:1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苏州,文化资源底蕴深厚,河湖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前沿阵地。昨天,由苏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苏州2022年生态文明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正式启动,苏州首批生态文明摄影师同步启动招募。

本次主题摄影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发现、记录苏州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和谐之美,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活动期间,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特聘苏州日报生态文明摄影团为苏州市首批生态文明摄影师(5名),并择机颁发摄影师聘用证书。摄影师团队将根据主办方选取的主题,开展不同生态文明主题摄影活动,用镜头记录苏州生态环境工作的方方面面,让公众走进生态环境;用心发掘姑苏大地上生态文明建设的点滴变化,让公众传递生态美,了解生态文明。

发现美、传播美是每一位摄影师的使命和动力。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推选生态文明优秀摄影师代表向公众讲述生态文明摄影心路历程,呼吁公众积极参与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让更多人能够欣赏到美丽苏州。

本次生态文明摄影师招募截止时间为5月18日,有意报名者将个人简历(格式不限)、2张个人作品、主要摄影经历等信息发送至邮箱:87437343@qq.com,主办方将通过综合评审后及时公布首批生态文明摄影师名单,让我们一起探索生态苏州。

据悉,本次主题摄影共聚焦三个主题:“一花一树、一草一木”“一山一河、一城一池”“污染防治攻坚,苏州在行动”,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关注活动、积极参与。记者 惠玉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