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初三学生重返校园恢复线下学习
2022-05-10 12:1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苏州市初三年级学生重返校园,恢复线下教学。

早上6时30分,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迎来初三学子。学生们回到熟悉的校园,激动又兴奋,他们戴好口罩,检测体温后入校。

在苏州市平江中学,上午7时左右就迎来了初三学子入校高峰,校长赵剑晓在门口值岗,迎接学生们归来。7时30分,各班教室传出琅琅的读书声。初三(4)班学生霍易接受采访时表示,回到学校感觉加满了油,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全班同学一定能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苏州市第十六中学校初三年级召开“决战中考”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学生从自我分析、提升效率、调整心态、考前感言4个方面展开讨论,分享心得,明确目标,奋勇前行。他们说,要将压力变为动力,让决心变为信心,向中考出发。苏州市彩香实验中学初三老师则带学生在校内的种植基地——采撷园种下向日葵花苗,希望6月实现美好的愿望。“2022你的坚持,终将听见回声!”江苏省苏州中学校友会的大学长们为苏州中学园区校初三的同学送来了定制可乐,为他们加油鼓劲,迎战中考。

记者了解到,市区初三学生本周将参加一模考试,教学复习工作进入快车道。接下来,初三学生每天在校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记者 袁艺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