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气温继续回升 后天起将小幅回落
2022-05-06 12:4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进入立夏节气,意味着春天即将告别,夏天即将到来。不过,苏州距气象意义的夏天尚有一段时日。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5.3℃,白天天气晴好,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升到了28.0℃,可以说是苏州近10年最热立夏日。近期,苏城气温将继续回升。

今天到明天,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前期偏暖格局被打破。这股冷空气总体实力不强,主要影响北方大部,对南方影响很微弱。8日以后,这股冷空气向南扩散影响苏州,届时气温将小幅回落。降水方面,目前来看,苏州明天夜里有一次弱降雨过程,预计下周阴雨天气较本周有所增多。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良到轻度污染。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