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00万“红包”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2-05-06 12:3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苏州高新区科技生态功能片区制定了帮助市场主体促经营稳发展补充政策措施,各项补贴合计约800万元,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增长,苏州高新区科技生态功能片区紧密结合片区实际,制定了帮助市场主体促经营稳发展补充政策措施,具体有补贴物流运输费用、鼓励企业稳岗引才、支持企业和建设项目精准长效防疫等。

根据政策措施,重点规上工业企业通过“苏货码”及“苏高新货运码”平台审批的货运物流产生的运输费用,按费用总额的20%进行补贴,每个企业最高补助不超过5万元。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2022年2月至6月新引进的员工,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的,给予企业300元/人的就业补贴,每个企业最高补助不超过3万元。对规上工业企业以及已开工的区以上重点在建项目在2022年进行员工核酸检测、货物核酸检测、配备防疫物资及实施预防性消毒等活动产生的费用给予 20%比例的补贴,每家最高补贴不超过1.5万元。记者 顾玲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