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2国道苏州市域内,恢复通行!
2022-05-06 12:21: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5月5日,苏州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为进一步畅通市内交通,苏州市域内各县级市(区)间封闭的地面道路全部恢复通行,不再设置查验点。

听说,312国道昆山与苏州园区交界处的查验点正在拆除,家住昆山,工作在苏州的彭先生专门开车过来看看现场情况。彭先生:“太好了!这一天我期待了快一个月了,终于可以正常去苏州上班了!”

5月6日凌晨1点,距苏州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仅仅几个小时,昆山和苏州园区就共同启动了312国道两地交界处查验点拆除工作。

昆山市交通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设施科副科长 陆建春

我们双方的拆除工作差不多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拆除完成后昆山和苏州市区间可以自由通行。早日实现苏昆通勤是很多市民的共同愿望,苏州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就接到上级通知,立即组织人员启动拆除工作。

拆除工作接近尾声的时候虽然是凌晨,但是312国道苏昆之间通行的车辆已经逐渐多了起来,司机们看到可以正常通行后也纷纷靠边停车,将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分享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