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爱挽袖 苏州移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4-29 1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苏州讯 4月中旬,张家港血站发布血库告急公告,急需进行血源补充。为保障疫情期间用血需求,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立即发出倡议,组织开展献血活动,为城市复苏注入“热血”。

号召一经发出,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纷纷踊跃报名。“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出示苏康码、行程码,保持一米间距。”在公司六楼活动室的采血点现场,党员志愿者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献血点,大家主动的保持间隔,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体温、血压、抽血化验。经过严格筛选,符合献血要求者正式进行献血。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各网格员工们也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爱心接力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奉献一点爱心,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件光荣有意义的事情。其中,冯彬彬同志是分公司大新网格的一员献血老将,今年是他第八次参加献血,献血400毫升,8次累计献血量达3100毫升。骆毅是第5次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300毫升,他说:“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四十多位志愿者参加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苏州移动勇担社会责任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苏服)

标签:献血;张家港;苏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