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有较强降雨 需防范强对流天气
2022-04-24 14:5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凌晨开始下雨,截至昨天11时,北部和东部地区小雨,中南部地区中到大雨,吴江南部个别站点甚至达到了暴雨量级,空气清凉了些许。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就有18.7℃,白天天空比较阴沉,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只升到了22.3℃,比前天低了近7℃,体感较为舒适。昨天下午降雨渐止,夜里转为多云天气。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预计明天有江淮气旋过境,冷暖空气交汇剧烈,苏州将迎来较强降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方面,苏州近期晴雨相间,受降水和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起伏。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偏东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16℃左右,最高气温在25℃左右。今天天气不错,适合洗晒,体感较舒适,早晚仍有点凉。预计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气温在18℃~28℃之间。雨水洗尘,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