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最美劳动者”曾俊:以优质服务把客户捧在“手掌心”
2022-03-10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苏州讯 “之前我从没想过我能学会用智能手机,现在我不仅用上了智能机,还用上了移动的5G网,而且家旁边就有营业厅,线上还能查询排队人数,有个卡壳的问题随时都能来学,真是太方便了,你们移动的服务确实好”,家住昆山高新区的李大爷在曾俊的指导下边使用掌厅老人版边说道。

曾俊,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在推进“足不出户”线上服务的同时,新建营业厅100余家,进一步缩小用户服务半径,推广5G网络使用方法,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携的服务。

线上线下齐发力,缩小服务半径。此前,昆山移动营业厅主要集中在人民路、北门路等热门核心商圈和主要街道,给传统用户办理业务带来不便。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曾俊一方面紧抓营业厅建设工作,梳理昆山所有未建设营业厅的大型小区和商场,倒排建设计划,发动网格、代理商同步参与选址和建点,经过一年的努力,2021年共新建营业厅100余家,实现商场内移动网点全覆盖,以及实现社区500米内厅店覆盖;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开放在线取号、业务办理、在线购机等线上服务功能,并依托营业厅及社区群等渠道,对公司的线上服务小程序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客户体验“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

锻造团队能力,提升服务水平。随着5G时代来临,更多的客户开始使用5G手机,曾俊安排营业台席增设5G体验及使用辅导专席,辅导购买5G手机的用户打开5G开关,享受5G高速上网。针对老年购机用户,曾俊带领团队开展近百场上门服务,辅导安装老年桌面软件,助力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让更多用户及家庭体验到“高速、畅快、优质”的极佳上网体验。2021年高校开学前,曾俊主动对接昆山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提前完成7栋师生宿舍楼以及所有教室的5G覆盖,新学期师生们在校内拥有了更畅快的5G网速体验,过硬的网络质量和流畅的网速让昆山移动在校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昆山移动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昆山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教务处王处长将锦旗送到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尽心尽职,服务周到”,锦旗上寥寥数字,包含了对昆山移动网络质量和优质服务的双重肯定。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让客户满意,是曾俊对团队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他与团队一直践行的目标,而曾俊本人也凭借自身的专业与服务,多次获得“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苏州市最美劳动者”等荣誉称号。曾俊将继续践行“铁脚板”的精神,用脚步丈量服务的距离,成为移动优质服务的践行者。(苏青)

标签:营业厅;昆山;移动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