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分秒必争 中建四局驰援苏州核酸检测点建设
2022-02-18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苏州讯 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方便工地工人就近核酸检测,自2月18日起,苏州工业园区设立运行4个临时核酸检测点,为农民工兄弟进行专场核酸检测。作为驻地央企,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负责其中一个检测点的施工建设。17日下午三点正式接到任务后,风雪交加中跑步进场,从动员部署、场地改造、队伍组建、物资调配到安装建成,短短四小时内,四局江苏建投共计完成5间集装箱房安装通电、30座帐篷、600米防护栏的搭建等工作,为苏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四局精诚力量。

有召必应,使命必达。据悉,在本次苏州三轮核酸检测中,截至18日14:00,四局江苏建投集结225名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共计助力完成167946人次核酸检测。(秦杨一 张妍妍)

标签:核酸;检测;核酸检测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