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民办实事!苏州移动开展节前便民暖心服务
2022-01-29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苏州讯 新春佳节临近,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以下简称“园区移动”)组织各网格骨干走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受到各街道社区居民的好评。

在戈巷社区,园区移动唯亭网格和其他党建联盟单位一起,成为“我为居民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主力军,开展量血压、理发、磨刀、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和志愿者招募等一系列便民服务,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移动志愿者们为居民们提供家庭宽带义诊服务,讲解电信反诈小知识,手把手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给前来咨询的居民们送上新春对联、福字和红包,把浓浓的年味和温暖提前送到居民手中,将移动的祝福送传递到居民心间,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浓烈的节日氛围,为社区增添喜庆的年味。

此外,园区移动团支部的员工们积极响应辖区共青团“过苏式年、享暖心意——团团陪你留苏过年”的活动号召,用网格的荣誉奖励款购置了米面粮油,为辖区的外来务工人员、保洁人员等送上一份慰问和祝福,让他们在新年之际感受到关怀与温暖。今年以来,园区移动的青年骨干通过团支部共建的方式,积极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围绕社区居民的需求,在反诈宣传、意见收集、儿童关爱、楼道飞线治理、安全巡逻、垃圾分类督导等社区服务中发挥移动团青力量,赢得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苏服)

标签:移动;园区;居民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