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市团市委走进苏州移动常熟分公司开展交流分享
2022-01-29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苏州讯 近日,常熟市团市委、常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及常熟市两会代表等走进苏州移动常熟分公司(以下简称“常熟移动”)开展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中,常熟市团市委传达了两会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常熟市十六届会议上秦猛代市长的工作报告,转述了常熟市2022年着力增加经济“硬实力”、着力增加城市“竞争力”、着力增强民生“惠及力”、着力增强政府“公信力”等重点工作,各代表围绕此纷纷交流发言。

随后,常熟移动集团客户部经理陈海龙介绍了常熟移动发展历程、5G发展现状以及常熟移动助力美丽常熟建设的成果及规划。与会人员肯定了常熟移动多年来在推动社会实践创新方面所做的贡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常熟移动今后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常熟用户提供更优更人性化的服务,同时加强与当地政府和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常熟的信息化水平。常熟移动总经理袁新龙表示,2022年,常熟移动也将不断优化网络覆盖,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常熟产业数智化转型、民生事业改善、乡村振兴,为建设六美常熟、打造更高品质的江南福地做出应有贡献。(张燕珠)

标签:常熟市;移动;青年企业家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