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与苏州邮政携手共创数智化邮政美好未来
2021-12-20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苏州讯 日前,苏州移动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苏州移动总经理李宝祥,副总经理王利民、齐贝贝,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力烈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更好地实现新时代对国企的使命要求,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双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为对方提供优质优价的服务,在党建共建、通信服务、邮政业务等方面进行合作,积极探索基础设施与通信服务、寄递物流、金融业务、集邮与文化传媒业务、党建文化、渠道网点、ICT系统集成服务、大数据与物联网、5G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并尝试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在党建共建方面,成立党建团建联盟,定期组织党员、团员开展一系列红色主题学习活动,通过参观红色主题邮局、参加公益活动等,加强党建、团建合作。在业务合作方面,将移动互联网业务与邮政重点业务进行融合创新,整合双方资源,发挥数据共享的优势,不断提升数据运用分析能力,建立“互联网+金融”战略新格局。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将双方的合作从“简单相加”升级到“深度相融”,通过联合运营、紧密合作,建立“互联网+金融”战略新格局,为双方发展提供内在动力,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程丹)

标签:苏州;党建;中国邮政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