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参展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
2021-11-05 1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苏州讯 日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苏州移动受邀参展,现场分享服务于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与心得,展示智慧金融产品与应用落地成果。

展会上,苏州移动共设立慧金融、汇科技、惠生活三个展区,全方位地展示了基于5G网络和各类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全面应用。智慧网点,在实现业务离柜分流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AI、大数据等技术,帮助银行实现业务的智能高效,并提供无介质、无接触、低延迟的客户服务体验;智慧营销,整合运营商、银行、政务、互联网数据资源,采用通信技术,结合大数据分析挖掘、安全组网和系统集成等技术,提供智能化、场景化、移动化、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银行内控合规+智能营销+移动办公+业绩管理的综合应用服务;隐私计算,利用隐私技术数据,实现数据合法共享,可用不可见,帮助金融机构实现大数据管理创新,在保护隐私的前提下,实现数据共享。

未来,苏州移动将把握5G网络的历史机遇,更好地服务整个金融行业。通过深度参与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更好地与国内外金融科技优秀企业、项目、资本、人才相配合,为金融科技发展注入新动力。(苏服)

标签:苏州;金融科技;金融行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