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千兆智慧社区正式挂牌 引领进入“全千兆”时代
2021-11-03 12: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苏州讯 10月30日,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移动”)在观湖壹号成功举办了“千兆智慧社区”挂牌仪式,标志着昆山移动首批千兆挂牌示范社区全面投入使用。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华、娄江街道公用事业科科长陆健、昆山移动副经理杨建等相关人员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当天,昆山移动在小区设立移动业务服务台,展示“家庭通信应用”“家庭娱乐应用”“智能生活应用”等产品,吸引了不少居民咨询、体验。“我家已经升级了,不仅质量优,速度还快,孩子上网课、老公打游戏、我日常追剧,同时用网也不会卡顿,确实方便了不少。”已经办理过千兆升级的李女士现场给邻居们讲起使用心得。

截至10月底,昆山移动已经完成了全市99.8%小区千兆网络建设,可满足50余万昆山家庭开通与升级千兆网络。当前,近10万昆山家庭已经完成千兆升级,享受着移动千兆家庭网络速度。而作为昆山移动首批千兆挂牌智慧社区,娄江街道科教园和大学园社区的观湖壹号、江南境秀、人才专墅以及时代文化家园的业主们,也将率先感受到超高速宽带融入生活带来的全新体验。千兆网络覆盖后,依托千兆网络的“高速率、低时延、广连接”等特点,一方面使用千兆宽带的居民可以享受到“高速、畅快、优质”的极佳上网体验;另一方面,可为居民各种智能家居生活应用和社区物业智慧化服务管理提供强力网络支撑。

后续,昆山移动将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将娄江街道科教园和大学园社区打造成为“爱家社区”智慧社区的样板项目。在提供优质千兆网络及智能产品同时,将积极开拓智慧门禁、智慧监控、智慧消防、智慧停车等多个社区场景,进一步助力政府综合治理能力提升,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苏青)

标签:昆山;移动;智慧
责编:张承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