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昆山山姆会员商店迎来周年庆
2021-07-30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7月29日,昆山山姆会员商店迎来周年庆。值一周年之际,昆山山姆精选大波优质降价商品,推出多款健康零食,以“山姆云家”带领会员家庭消费升级。

与传统零食不同,山姆零食强调“帮配料表瘦身”,采用自然原料制作、抹除添加剂配方、以天然替代工业制品。为保证零食口感,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优选原产地原材料,改进生产工艺,严苛把控品质。

近日,“山姆云家”全国上线。山姆凭借全球采购资源及线上独特优势,在自营电商平台提供涵盖户外运动器材及用品、珠宝、宠物用品、家居、乐器、大型儿童玩具等多个品类。

“山姆会员家庭大多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对生活方式类消费需求日益强烈。”山姆会员商店首席采购官张青说,山姆在商品、服务和购物体验等方面围绕会员设计开发,提前布局,从全球范围内搜寻适合会员的商品,推动会员消费升级。

利用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会员制独有的单品驱动策略,山姆可直接与品牌合作,省却中间环节,为会员带来价格优势。例如,一款施坦威钢琴售价40999元,比市面价格便宜近8000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