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恩长情陪伴 走进5G移动——苏州移动开展20年老用户回馈活动
2021-06-17 0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苏州移动举办“感恩长情陪伴,走进5G移动”20年老用户回馈活动,通过网络招募网龄超过20年的十余名老用户,以服务体验官的身份走进移动,参观苏州移动5G+工业互联网中心、网络安全实验室以及高铁新城5G联创中心,并亲身体验移动5G无人驾驶公交车,一览美好数字化服务新体验的“造星”过程,活动受到了在场老用户们的频频称赞。

20多年来,苏州移动在广大客户的见证下走过3G、4G,迎来5G网络新时代,始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供优质网络和专业服务。在探索与实践之中,苏州移动初心不改、担当使命,同时也搭建起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的管理体系和长效机制。

助力银发族 适老暖人心

为了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享受更多便利,苏州移动从切身领域入手,开启“爱老助残”模式。目前,苏州移动已有200多家营业厅配置了爱心专席、老花镜等便民用品,苏州干将西路营业厅等重点营业厅已设置无障碍通道和提供残障人群营业厅热线服务,随时为进厅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业务办理、智能手机操作、健康码注册等服务。营业厅还长期支持现金、银行卡、第三方支付,为老年客户提供发票、账单、业务受理单打印服务,受到了老年、残疾人客户的一致称赞。不仅如此,苏州移动定期举办营业厅“老年手机课堂”,组织志愿服务团队进社区,并开通“潮爸潮妈课堂”线上视频栏目,面向老年人普及智能手机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演示生活中常见APP的下载与使用方法。

反诈不止步 筑牢“防火墙”

“谈到电话转接公安局、法院,一律挂掉;所有短信,但凡让点击链接的,一律删掉……”在苏州移动的各大营业厅,防诈小贴士等温馨提醒随处可见,为了帮助市民练就自我保护的“火眼金睛”,远离诈骗陷阱,苏州移动长期开展防通讯网络诈骗宣传,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的平台渠道,广泛推送诈骗案例、防范措施、温馨提示,时刻提醒广大市民警惕防范,不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同时,苏州移动扎实推进“断卡”行动,对高风险电话卡的监控、筛查、处理进行全流程把控,加强从业人员警示教育,要求从业人员百分百执行入网规定动作,查验证件真实性,甄别报送异常办卡行为,从源头做好控制工作。此外还积极协助苏州市公安局反通信网络诈骗中心,第一时间对诈骗号码进行封停,阻断被害人与诈骗电话的通信,并主动反映营业厅异常办理情况,提供转售用户、疑似卡贩等线索,全力支撑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2021年,苏州移动累计发现并移交公安贩卡等异常入网线索37条,协助公安捣毁本地诈骗窝点约20个。

为民办实事 服务零距离

除日常宣传防诈骗之外,苏州移动亦定期开展宽带义诊活动,对反映家庭宽带的用户进行上门回访服务,现场了解宽带使用情况。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由装维师傅现场测试并调测,诊断问题进行维修。针对用户日常使用中存在的疑问,制作宽带使用小册子,方便用户进行日常宽带维护,随小册子留有宽带维护人员联系方式,确保后续有宽带问题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此外,苏州移动亦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定期走进营业厅为到厅客户答疑解惑,就客户关心的移动5G及应用、宽带服务、资费理财等问题作详细讲解,记录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关注客户询问较多的问题,对现场无法落实的问题,制定方案并跟踪落实情况,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

后续,苏州移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践行通信行业使命。(徐司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