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联万物 护航未来“云服务赋能企业发展峰会在苏举行
2021-04-27 15:1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5日,“云联万物 护航未来”——云服务赋能企业发展峰会在苏州相城白金汉爵举办。本次大会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懿礼思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通过对企业上云服务政策、网络安全发展、科技赋能企业发展,助力企业网络经济等方面的分享交流,通过企业上云,加大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在转型发展的升级,提升企业发展能力、解决实际业务问题为出发点,通过将业务与信息化应用相结合,促进企业业务创新、流程重构、管理变革,加速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本次会议还特邀苏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华为云领导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莅临现场。

华为云苏州生态总经理任雅杰登台致辞。

任雅杰在致辞中提出华为云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致力于成为最佳应用构建平台,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

2021年,华为云将坚持落地“平台+生态”的发展理念,在提供安全、稳定、可用基础服务的同时,联合咨询和技术类合作伙伴,洞察行业应用场景,打造重点行业的智能体,发挥云网边端协同的技术优势,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智能升级。

苏州市懿礼思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懿为此次大会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会的衷心祝贺和各位嘉宾的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苏州懿礼思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坚持“诚信、创新、服务、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成熟的网络运营服务管理体系、网络营销管理体系,以及完善的客户管理体系,为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多元化、高效、全面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定制软件服务。

助力中小微企业有效地提升消费者体验与互联网营销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化的转型与发展。

苏州懿礼思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助力互联网转型的同时,成为五星级精英服务商,推动企业数字智能化发展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苏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刘旭哲分享“网络安全现状与趋势”主题内容。

安全是发展的保障,发展是安全的目的。在互联网正加速向各领域广泛渗透,带动社会生产方式变革、生产关系再造、经济结构重组;信息技术领域成为“新创新高地”;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成为“新基础设施”的同时,信息化网络在带来经济社会新发展机遇的同时,互联网也带来很多风险挑战和不确定因素。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发展过程中,安全的战略地位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将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快组建专业安全团队,构建全面的安全体系,提高企业对于网络安全的认知,提高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并做好网络安全的措施。从而让企业安全、稳步发展,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互联网的转型发展。

华为云江苏区等保专项总负责人谢炜为大家分享了“华为云等保安全解决方案”相关内容。

华为云向来提倡并践行“普惠”安全:以尽可能低的门槛、尽可能好的体验,让每个企业都能以高性价比享受高价值的安全服务。

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吴韩德对“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发展”进行相关分享。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极大改善制造业内涵,提升企业数字化成长速度。数字经济正在塑造制造业的新体系,企业数字化成长是我国数字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

华为政企业务部苏州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专家李硕对“科技赋能发展企业”进行精彩分享。

在加快全面数字化的过程中,要遵循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即通过科技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万物互联的数字化发展时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苏州懿礼思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不断加深合作同时,将携手与各个领域、各个产业展开广泛合作。运用云计算、云存储、云安全、AI智能等技术,为企业进行数字化赋能,实现快速发展同时,从而推动企业上云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促进生产效率提升,加速流程再造、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标签:华为;电子商务;网络安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