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道路更畅通,西环高架全面优化!
2021-04-25 10:48: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年来,苏州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大幅提升。

为全面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总量,遏制较大交通事故、杜绝重大交通事故,苏州交警全面系统提质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因此,针对西环高架苏州交警做了很多优化。

在经过优化之后,道路交通明显改善,那么具体做了哪些措施呢?

高架快速道路因自由变道易导致事故和拥堵,为此,苏州交警采取慢进快出,阶梯式虚实线,交替通行等多种手段重新优化。同时针对高架实线变道,开车使用手机,两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查处,清除标线670平方,施划标线17800平方,地面文字6组,彩色沥青3000平方,标志牌20块。

具体措施

一、高架“虚实线”通行

交警部门以西环高架劳动路上下匝道和金门路上下匝道为试点,实施高架道路上下匝路段虚实线交通管理措施。

二、严查不规范驾驶行为

根据苏州交通大整治大提升的工作要求,苏州交警不断优化整合道路交通资源,苏州交警启用空地联勤模式,查处重点路段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三、实线变道抓拍处罚

为了提升道路通路秩序,1月7日起,内环快速路管理大队,就开始对辖区内车辆实线变道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所有苏州驾驶人 这类行为,一律记3分!

自3月12日西环高架上下匝道施划虚实线以来,西环高架全天拥堵指数环比下降7.29%,平均车速提升7.86%,高峰期间拥堵指数下降17.25%,平均车速提升22.57%。由于整体通行效率的提升,西环高架全天日均断面通过流量增加8.4%,优化前后内环全线日均交通事故下降23.8%。

接下来,交警将结合高架道路不同时段的交通特征,进一步优化方案,摸索更有效的交通组织方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为大家打造一个更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

也请大家严格遵循交通法律法规,根据道路标志标线安全有序通行。

标签:苏州;交警;交通违法行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