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2021-04-22 16:2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晓亮)昨天,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沈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高企培育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全市预计申报排摸数较去年同期增长36.8%。与此同时,作为高企培育后备力量,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参评两批次,合计6302家,全省排名第一,比去年同期增长82.46%。下一步,市科技部门将紧紧抓住培育高企后备企业不放松、高企申报深度排摸不放松、严抓高企申报质量不放松、积极落实奖补政策不放松。

沈觅要求,充分认清高企培育对整体科技创新工作的撬动作用,不断夯实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体系,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载体的引育作用;对标找差,及时补齐工作短板,总结往年经验教训,做到量质并举;全力以赴做好高企培育,抓好企业质量、专利质量、材料质量,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突出政策导向,及时兑现承诺。

标签:培育;放松;高企培育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