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个“全面”精准防控 常熟积极构筑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
2021-04-16 16:1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袁鼎)日前,常熟召开构筑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理顺运行机制,压实各方治理责任,以更强的执行效能打造全新治理格局。

今年,常熟将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紧抓安全生产“三年大灶”、违法治理专项行动等有利契机,积极探索构建符合常熟实际的“331”治理机制,以更大力度推动“331”消防治理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常熟市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将通过做到全面强化传统领域监管防控、全面应对新兴业态治理挑战、全面加大科技赋能手段引入、全面发挥执法保障关键作用、全面推进大众消防意识提升、全面融入安全生产工作大局,把全新的理念融入日常整治的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到“系统治理,精准防控”,从根本上杜绝“小火亡人”情况发生。

标签:治理;消防安全;;331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