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首家!新潮流主题公园来了
2021-04-16 10:46:00  来源:苏州姑苏发布  
1
听新闻

苏州首家爱宠新潮流主题公园来啦!

又到一年踏青好光景,对于爱宠人士来说,可以“携宠度假”是美中添美的乐事。在虎丘湿地公园白洋湾段,虎丘湿地萌宠乐园成了家庭萌宠与宠物爱好者的乐园。

自去年五月起,虎丘湿地萌宠乐园进行试运营。截至目前,预估已接待入园11000余人次。作为苏州首家萌宠乐园,它不仅具备完备的配套设施,全产业链运营场景也正在铺开,为长三角小长假亲子游提供了网红打卡好去处。

长三角地区小长假亲子游新选择

虎丘湿地萌宠乐园西临京杭高速,北靠西环快速路,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显著,是苏州首家宠物乐园,力求通过主打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服务一流的品牌概念,弥补苏州宠物休闲娱乐行业的市场空白。

试运营期间,由于苏锡常周边缺少此类宠物乐园,每到周末,本地以及周边县级市,甚至无锡、常州、上海等地的游客便会带着家人和宠物前来游玩,与家人共度欢乐时光。

乐园共占地约415亩,满足了宠物及爱宠人士全方面需求,为众多养犬家庭带来了一个一站式养宠乐园。现在虎丘湿地萌宠乐园占据着某点评网站宠物店热门榜第一位置。

健全设施配套,打通全产业链运营

据悉,萌宠乐园由苏州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苏州园发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目前,乐园内已涵盖宠物游泳馆、宠物寄养点、宠物摄影、宠物训练场等项目设施,后续还将不断增加设施配套,进行全产业链运营。未来萌宠乐园将打造集宠物食品用品、宠物护理、宠物酒店、宠物办证等多方位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平台,以全产业链运营打造宠物类公园标杆。

引领爱宠新潮流的主题公园

虎丘湿地萌宠乐园地处虎丘湿地公园西南侧花卉背景区,优美的环境、新颖的项目使其成为爱宠人士的网红打卡点。试运营以来乐园中已举办了宠物运动会、宠物相亲会、宠物文化秀等活动数场,相关线下活动的举办也为养宠人士提供了一处好玩有趣的交友新平台。

▲萌宠大聚会

▲萌宠卖萌节

▲萌宠相亲会

▲萌宠运动会

▲萌宠大集市

▲萌宠购物节

推动养犬文明新时尚

根据《苏州市文明养犬条例》:犬只无法进入园林、封闭式公园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而在萌宠乐园,问题迎刃而解。大家不仅可以带着宠物在乐园里尽情玩耍,乐园里也专门配备了宠物科普知识栏、训练设施、配套洗手池和宠物便池等设施,既方便宠物和主人,又让能保障整体环境的和谐。

将来,乐园还将融合文明养犬理念,与苏州动保组织长期合作,宣传动物保护理念,提倡领养代替购买,普及爱宠常识。在满足宠物及爱宠人士全方面需求的同时,为苏州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联动周边景区,打造多元旅游业态

乐园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这里疏林草地搭配绿地、花丛、生态草沟,环境优美,市民将收获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虎丘湿地公园地跨姑苏、相城两区,西临白洋湾核心区,东临相城中心区,南临虎丘风景名胜区。预计到今年年底,虎丘湿地公园将全面完成景观建设,实现试开园,与市民正式见面。而作为萌宠乐园的所在地,虎丘湿地公园白洋湾区域也正在积极筹措,为全园开放做好准备。

虎丘湿地萌宠乐园开放时间:全天候开放(9:00——17:00)

地点:姑苏区西塘河路(虎丘湿地公园白洋湾段南门向南约200米)

标签:乐园;宠物;聚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