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女足晋级2020东京奥运会正赛 苏州移动圆满完成大赛通信保障
2021-04-15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4月13日16:00,奥预赛中韩女足附加赛第二回合在苏州奥体中心打响!中国女足以总比分4:3击败对手,成功晋级2020东京奥运会正赛!苏州移动为此次赛事提供移动通信网络保障,为主办方及观众提供优质的移动通信服务。

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是重大赛事,在奥体体育馆内,众多球迷争睹中国女足风采。“我是王霜的铁杆粉丝,在家门口的比赛我一定要来现场为中国女足加油。”市民吴小姐表示。大赛受到的关注越高,苏州移动网络保障团队的压力就越大。保障团队制定了专项通信保障方案,提前对奥体体育馆的网络覆盖情况进行了测试和优化提升,在保障区域进行新增小区及扩容,实现网络容量翻倍。当天,苏州移动网络保障人员提前抵达现场,针对赛事活动上传业务需求高的特点,开通临时小区,满足用户上传图片、视频的通信需求。比赛期间,苏州移动网络保障人员场内外巡防值守,“前台实际测速”和“后台实时监控”双管齐下,密切关注移动通信网络数据波动变化,及时通过小区扩容、负载均衡分流等手段解决容量突发问题,确保场馆内各项网络性能指标保持平稳,全程测试手机上传和播放视频无卡顿现象。

比赛期间,奥体中心小区内最大用户数达1940人,业务量峰值16:00-17:00期间单小时达到86.36GB,4G上传速率8.6Mbps,下载速率45.2Mbps,图片视频上传下载使用流畅;平均无线接通率99.81%,小区零故障,现场用户感知良好,苏州移动通信保障受到主办方与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朱从众)

标签:苏州;中国女足;移动通信网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