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雷锋月献热血——苏州移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27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近日,苏州移动于总部大楼一楼开展志愿献血活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慷慨捋袖捐献热血,构筑起生命和爱的桥梁。

当天一早,移动的志愿者们分批来到献血车旁边,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献血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合格者上车等候献血。献血车上,大家精神饱满,交流献血经验,为爱撸袖。他们有的是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每年都会参加献血志愿活动,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略显紧张,也有从会议间隙赶来的工作人员,还有闻讯而来的合作伙伴。据悉,苏州移动已经连续多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组织无偿献血也已经成为树立企业形象、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因连续多年组织员工参加此项活动,许多员工已成为固定献血者。苏州移动员工李明娟与曾文魁献血量均已达到4000ml,李明娟说:“作为一名国企员工,无偿献血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更应该走在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的前列,我献血会在将来的某一天抢救别人,当我需要输血的时候,别人的爱心也会延续我的生命。”

此次献血,苏州移动共有130余人参加,献血量约为29300ml,有力地支撑了苏州市临床用血需求。多年来,苏州移动一直保持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优良传统,这是移动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诠释了移动人的担当与使命。(钱娴)

标签:献血;移动;苏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