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宵佳节送祝福
2021-02-27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苏州讯 2月26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水韵花都社区和日益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元宵佳节送祝福、情满非公暖人心”主题活动。旨在凝聚党员合力,让企业职工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此次猜灯谜邀请了辖区企业党员职工与社区党员共同参与,灯谜内容将党建元素融入其中,包含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腐倡廉等方面知识,大家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

社区还邀请了中医理疗的志愿者医师,围绕办公室久坐易引发的颈椎腿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为职工进行了免费的按摩推拿服务,教导企业职工在工作之余,要注重身体的保养。

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活力大厦B座联健元和产业园,将提前做好的汤圆送到了企业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力大厦B座区域党支部负责人汪丽菁对社区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与社区加强沟通和联系,密切合作,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幸福感,加强了社区与非公企业之间的联系,体现了党员们的服务奉献精神。新的一年,水韵花都社区和日益社区党组织以党建引领,结对共建为主题,更加全面地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朱文豪 王建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