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回零下!牛年第一股冷空气来袭!
2021-02-16 09:32: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经历了暖洋洋的跨年,春节假期过半,大家这两天趁着好天气,都去哪里玩啦?注意!牛年第一股冷空气就要来啦!

重回零下!冷空气来袭!

据苏州气象消息,2月15日中午开始,有一股冷空气影响苏城,气温将明显回落,此次冷空气48小时(14-16日),最低气温降温幅度可达6~7℃,同时,16日傍晚前后还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气温将再次下降4~5℃,预计过程最低气温零下1~零下2℃,出现在2月18日。

图源:苏州气象APP

受冷空气影响,15日下午到夜里和16日夜里-17日白天,伴有5~7级水面阵风8级的偏北大风。

图源:苏州气象订阅号

看来,春节小长假的最后3天,新买的羽绒服终于可以安排上了。

看到这里有小伙伴要问了,立春都过了,还这么冷?别急!升温在后头了!

直达22℃!苏州“一秒入夏”?

冷空气过后,苏州气温一路高歌猛进,最高气温直达22℃,或许这就是一秒入夏吧。

图源:苏州气象APP

“过山车模式”又来了,小伙伴们要及时添减衣物,千万别在假期最后感冒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