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日益社区和相城中学联手党建送温暖
2021-02-08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苏州讯  2月8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日益社区党总支与辖区内的相城中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启动仪式。双方开展了首次共建活动——“党员暖心行,温暖在身边”党员冬训活动,走访慰问中铁二局苏州轨道交通8号线建设工地上的留苏人员、辖区内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带着米、油、毛毯等慰问品和孩子们亲手写下的春联和福字,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中铁二局轨交8号线VIII—TS—04标项目部。这里有一群95后的年轻人选择留相城过年,为防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将红色福纸递上,现场充满了欢乐气氛,小小的福字下也蕴藏着对留苏职工们的美好祝愿。

当天,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辖区内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一名80岁的老党员尽管腿脚不便,仍然坚持参加党组织生活会,面对年轻党员们的到来,他非常激动并感谢党组织关怀。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让留相过年的新苏州人感受到浓浓的归属感,辖区内充满了温馨、喜乐的节日氛围。 (王利 王建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