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留苏过年有哪些福利?杨市长今天帮你“抢先探店”
2021-02-07 09:48: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新春佳节临近,苏州的年味也越发浓厚。今年,不少新老苏州人响应国家号召,选择留苏过年。想必你也注意到了,为了让大家过上一个红火的中国年,苏州这几天也是动足了脑筋。

除了正在火热预约中的3000万数字人民币红包,让利程度“给力”的“苏州年货节”,也在有序筹备中。

留苏过年买点啥?都有哪些福利和实惠?今天(2月6日)上午,副市长杨知评前往部分商场超市,做了一回“消费体验官”,为苏城市民“抢先探店”。

杨知评一行首先来到京东电器苏州园区城市旗舰店,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商场各项消费活动的筹备情况和数字人民币使用情况。

据京东苏州旗舰店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到店即可扫码获得价值166元的现金礼券外,2021苏州年货节期间,持有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的消费者,到店消费满2000元后,还可享受店方额外再让利100元的福利。

此外,年货节期间,店内多种商品都将参与满减、抵扣等多种优惠活动。

来到园区天虹商场,杨知评详细了解商场节日期间果蔬、鲜肉、副食品等生活消费品的销售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数字人民币使用和结算有关工作的准备情况。

园区天虹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今年更多人选择留苏过年,2月1日-2月22日,商场方面为消费者准备了2000份价值330元的“留苏大礼包”,涵盖了百货、超市、吃喝玩乐等多种消费选择。

同时,商场方面还推出了“560元团购600元”线上消费券,并提供超市百货商品“到家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留苏过年的温暖,享受更多实惠。

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皓介绍,“苏州年货节”期间,全市有8个线上平台、8个线下超市开展相关活动,同时还有48场商业综合体开展的迎春活动。

标签:苏州;年货;人民币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