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执法人员连日严查 保障春运期间苏州水上交通安全
2021-02-05 09:48: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连日来,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水上安全监管,加大现场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水上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春运、春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

2月3日,苏州交通水上执法四大队联合高新区交通部门前往太湖贡山旅游码头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码头和客旅船舶的安全救生设施、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以及防污染措施的落实情况等。联合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艘农用自备船正在进行非法载客,立即进行制止并护送船上人员上岸。涉事船舶现已移交至该船属地政府处理。

2月4日,苏州交通水上执法六大队联合吴中区、太湖度假区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在太湖苏锡线3号避风港水域开展太湖湖区联勤联动执法检查行动,着重对船员未穿救生衣、船舶超载、船舶未封舱、固体废物(土方)异地转运等违章行为进行检查。检查中,苏州共出动海巡艇2艘、公安艇2艘,人员18名,查处了4起船舶违章行为。在巡航检查中,执法人员向过往船舶发放了苏州市防疫指挥部1号通告等,宣传防疫知识,提醒船员提高抗疫意识。(苏报融媒记者 徐蕴海 苏州交通执法支队供图)

标签:船舶;检查;太湖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