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苏州市民健身中心将发放免费健身票
2021-02-04 08:59: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用运动来迎接新年无疑是最健康的方式,春节期间,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篮球馆、乒羽馆、游泳馆、体育场均将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7:00至15:00。不光如此,这些场馆在2月12日(初一)至2月14日(初三)期间还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从今天起,游泳馆、篮球馆开始发放免费健身票,发放时间为7:00至14:00,每小时发放30张,总计1440张,发完即止。市民可凭身份证件至体育馆一楼服务台领取,每人限领1张,春节期间将凭票入场。乒羽馆、足球场在开放时间内进场,场地满员后停止入场,并实行一出一进方式。

市民朋友们可在春节期间根据场馆开放时间,合理调整自身锻炼时间,咨询电话为0512-68015530。(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