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00份!苏州工会“新春福礼”开始预约!
2021-02-01 13:35: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1月22日,苏州稳岗惠企十条发布,苏州工会号召会员宝宝们春节留苏过年。留苏过年当然要好礼陪伴,20000份新春好礼来咯!

活动对象

已在苏州市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登记完整个人信息并下载苏工惠APP通过身份认证的在职工会会员(包含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吴江、吴中、相城、姑苏、工业园区、高新区,局、公司,部、省属单位,金融单位,市属单位)。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2月1日00:00起2月3日24:00止

摇号时间:2021年2月4日

公布时间:2021年2月4日-2月5日

活动内容

活动共设20000份新春好礼,其中三只松鼠新春好礼10000份、良品铺子新春好礼10000份。详情请见苏工惠页面展示。

活动设置为预约+摇号模式,工会会员在苏工惠首页点击“春节送福”模块进入登记页面,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页面提示进行预约登记,并于规定时间内至登记页面查看中奖情况。

“苏工惠”APP“春节送福”栏目

标签:新春;工会会员;登记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