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浦附校2020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炫丽时装秀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20-11-26 2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炫丽的时装走秀,浓郁的艺术氛围。11月25日,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举行了2020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以时装走秀的形式进行,共分为六个部分,分别是校园四季、森林精灵、VICKY'Z礼服、荣誉骑士、青春校园和芈白新年系列,这也是不同与往年文化艺术节的最大亮点。

这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由来自西浦附校各学部的180多位同学共同为观众呈现,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训练,在活动中感受美、欣赏美、追求美,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走秀现场,在展示不同风格服装的同时,学生们毫不怯场,展现了开朗、自信、大方的精神风貌。每一位同学走上T台精彩亮相时都能收获到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为他们的蜕变,为他们的阳光,为他们的专业而给予最真挚的鼓励,这正是西浦附校践行校园美育工作的成果体现。

“校园有了文化才会有文明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会有精神的灵动。”西浦附校执行校长沈中表示,西浦附校的文化艺术节活动是学校文化的结晶,是展现学校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的名片,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风采与个性、素养与魅力的平台。

据悉,多年来,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在教学中坚持五育并举,践行五星育人理念,结合学校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多种教育途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西浦附校计划实施面向全体学生、贯穿学校全程、全面、全学科的美育教学体系,为将学生培养为全面型的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学校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