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些打卡地美得藏不住了!
2020-11-24 09:59: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这样的季节,最适合捧一杯热茶,惦一份思念。

除了热气腾腾的羊肉汤之外,最能让人感到温暖和美好的,一定是满城金黄的银杏叶了。

姑苏城好风光,你不来瞧瞧吗?

一江秋色江南岸,十里恍然忘人间,银杏姗姗落下,铺满一地金黄。

道前银杏以其知名度,稳坐姑苏银杏的王冠宝座。

相信你也是早就开始,路过道前街时留意张望,期盼与朋友一同计划来一场银杏之约了吧?

漫步在满目金黄的银杏树下,突然理解了“满地泛黄银杏叶,忽惊天地告成功”的惊奇与眷恋。

更棒的是道前街就在市中心,骑上自行车或是散着步就能到达。

身边就是车水马龙的闹市,格外有生活气息。

如果把视线放得更远一些,你会发现,西北城角的虎丘山染上一片金黄的模样也格外耀眼。

虎丘不再是一整片的郁郁葱葱,作画般层次的色彩,跃然画卷之上。

怎能不叹一句,恍惚忘人间!

墙上树影摇晃,四下静谧无声,也许这就是秋日的独有魅力,赋你片刻心宁气静。

诗情也似并刀快,翦得秋光入卷来,与这一片金黄相得益彰的,是姑苏的美景。

向远方看,河水波光粼粼,树影波纹交缠,浪漫又诗意。

再抬头看看,斑驳树影,揉碎无边艳阳天。

与天空一起美丽一场,相看两不腻。

飞鸟也从空中看到了大地金黄的讯号,画卷缓缓展开,俯瞰一眼,尽收世间馈赠。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正是江南好风景,“落叶”时节又逢君。

赏一片秋色,道一句思念。姑苏秋景迷人醉,最是“苏适”在心间。

同赏姑苏良辰秋色,共叹姑苏无尽繁华!

标签:姑苏;秋色;银杏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