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本周六园区这些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020-11-11 09:29: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经工业园区管委会批准,苏州金鸡湖少儿马拉松比赛将于11月14日在苏州市工业园区进行,为保障此次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比赛途经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比赛从月光码头开始(起点),经水阁路、苏州大道东、月廊街、苏州大道东、华池街、旺墩路、右岸街、月廊街、苏州大道东、水阁路回到月光码头(终点)。

二、比赛期间,华池街(苏州大道东至旺墩路段)北向南禁止车辆通行;水阁路、苏州大道东(水阁路至华池街段)、月廊街、旺墩路(右岸街至华池街段)、右岸街(苏州大道东至旺墩路段)实施全封闭,禁止车辆通行。比赛道路禁止车辆停放(含占道停车泊位)。

三、水阁路11月13日00:00开始封闭,11月14日11:30解除封闭。其他比赛道路自11月14日9:00实行滚动封闭、分段解除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预计10:45结束。

上述管控时间为预计时间,具体以实际管控时间为准。本通告未尽列的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

四、请计划行经上述道路的机动车提前绕道行驶,或错开管控时间通行,行至管控道路周边须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和疏导。

特此通告。

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11月4日

标签:苏州;水阁;大道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