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
2020-11-11 09:23: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11月10日,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晋升国家级十周年大会暨吴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此次集中竣工的重大项目共56个,总投资74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4个,涵盖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型半导体、前沿新材料、高端纺织等领域。

今天,吴江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同时启动,包括云梨路总部经济带、汾湖AI人工智能未来社区、盛泽未来时尚城等。

其中,汾湖AI人工智能未来社区项目总投资200亿元,项目拟导入上海软件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中科院区块链与边缘计算实验室等国内顶尖人工智能产业资源。

吴江区副区长、汾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炳高表示,在现有增量资源很难取得、城市开发强度确定的情况下,要思考如何能在逐步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通过社会化的手段,让人们享受到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同时还能把产业转型升级体现出来,体现出高质量一体化。

副市长杨知评出席投洽会。投洽会期间,38个项目签约落户吴江,总投资572亿元,涵盖大健康、医疗设备、5G开发应用、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

吴江区委书记李铭表示,吴江要以项目化推动一体化,以一体化实现高质量,用好抓牢国家战略赋予的重大使命、重大机遇,快马扬鞭,乘势而进,走在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最前列。

标签:重大项目;人工智能;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