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月亮湾社工委为青年搭建结缘平台启动“暖巢工程”
2020-11-09 22: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苏州讯 为深入实施社区书记项目“暖巢工程”,更好地服务区域内高知人才,使各类人才在月亮湾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专心发展,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区党工委、社工委联合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党委、中信银行园区支行党支部举办了“凤栖梧桐,巢暖金秋”青年人才主题沙龙活动。

当天,来自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范围内的160名单身青年男女齐聚凯宾斯基大酒店多功能厅,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温馨的下午。此次活动紧扣“暖巢工程”主题,暖巢之恋、筑巢引凤和暖巢情书环节让在场的青年男女全员互动,整场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里进行,现场洋溢着浪漫激昂的青春气息。在最后表白环节,很多人踊跃上台,大胆表白,坦露心声。不少单身男女还通过面对面添加微信,互留了联系方式,相信更多缘分已经在路上。

活动主办方表示,该活动旨在为月亮湾社区青年搭建结缘、交友的平台,扩大青年人才“朋友圈”,解决人才事业发展后顾之忧。(陈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