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沧浪街道举办综合运动会
2020-11-09 09:02: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11月7日是立冬,在苏州市姑苏区沧浪街道东大街小学操场上,一股热闹欢腾的运动气息让初冬更加温暖、灵动。当天,姑苏区沧浪街道2020年“文化沧浪杯”职工风采展示暨沧浪街道综合运动会开幕,来自街道各处室、社区,沧浪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共建单位等300多位职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展现才艺和自我风采。

本届综合运动会在姑苏区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宇操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团体赛包括趣味毛毛虫、动感五环、跳大绳、超级障碍赛、曲线扫球等项目,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稳扎马步,铆足劲拼命往后拉,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哨子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个人赛项目包括沙包掷准、趣味投篮、立定跳远。在定点投篮比赛场地,运动员双膝微弓,双手紧握篮球置于脸侧,静默中一个爆发,篮球脱手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顺利入网。“进啦!”伴随着每个进球的瞬间,都传来队友们紧张又兴奋的喝彩声。

在职工才艺展示环节中,表演者以个人或者团队组团,用朗诵、舞蹈、声乐等形式充分展示风采,展示文化沧浪的内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现场,增设了“生活集市”,由辖区企业开设摊位,职工可以在这里购买具有特色的农产品以及各类图书。

近年来,沧浪街道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健身爱好者和健身团队。吴地端午民俗文化节、“乐龄杯”门球比赛、玉兰社区乒乓球大联赛等活动已成为沧浪一张张靓丽的名片。据悉,沧浪街道接下来还将邀请辖区企业参加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加大辖区企业与片区融合力度,推动公共体育发展不断完善,实现群众体育生活化。

标签:街道;沧浪;辖区企业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