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首家!苏州飞盘公园来了~
2020-09-25 12:18: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看苏州专稿 文/丁瑜天】

老少皆宜、轻松易学的飞盘运动了解一下!经过近1年的筹备,9月24日,苏州首家掷准飞盘公园,也是国内首家掷准飞盘赛场,在相城区盛泽湖月季公园落成。你想要的健身潮酷范儿,在这里就能实现,趁着国庆假期来打卡吧!

掷准飞盘(DISC GOLF)是飞盘运动与高尔夫球运动规则综合的运动,规则玩法与高尔夫球类似。掷准飞盘运动的玩法是使用飞盘投掷入金属目标框中,是一项非常容易上手、趣味性极高的运动。

掷准飞盘场地通常在具有各种不同地势的景区或公园中,树木和坡道对飞盘形成自然障碍。掷准飞盘场地利用率高,对场地改造小,最大程度地保留和保护自然风景。

相城区的盛泽湖月季公园依水而建,是长三角最大的月季主题展览园。

当然,月季公园不是只有月季!目前,盛泽湖月季公园已经通过苏州市Ⅱ类体育公园专家评审。

园内设置了21个飞盘投掷点位和一个飞盘俱乐部中心。每个投掷点位旁边,也都配备线路示意图可供参考。

设施参照国际赛事的标准赛道建设,各条线路难易不同。

相城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斌介绍道,接下来也有计划会引进国内和国际赛事,“想体验飞盘运动的市民,可以自带飞盘也可以在园内俱乐部进行购买。”

“盛泽湖月季公园作为市级体育公园,多方引入精品体育运动项目,以公园的优质生态环境作为支撑,打造精品体育旅游路线,营造全民健身氛围。”项斌给看苏州记者介绍道。

截止目前,相城区已经建成了相城区体育艺术馆、阳澄国际电竞馆、广济路体育运动公园、虎丘湿地公园、漕湖湿地公园等一批优质公共体育设施。

未来,还将不断完善体育公园,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无限生机和强大活力。国庆假期想要运动的市民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去盛泽湖月季公园,来一把飞盘比赛啦!

盛泽湖月季公园

公园开放时间

9:00——17:00

周边交通

公共交通

公交804路

至盛泽湖月季公园站

自驾

盛泽湖月季公园设置有停车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