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渔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2020-09-17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渔社区党总支书记顾永方、副书记田玉明及辖区社会组织阳光驿站一行,组成爱心慰问小队来到党建联盟单位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慰问贫困学生。

当天,顾永方与三位学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自信、自强、自立,勇于直面困难,对今后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社区给三位学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和青少年励志书籍,阳光驿站的退休老师则自发为三位学子捐助慰问金。三位学子表示,在阳光驿站暑期帮教班中,老师帮助他们进行暑期作业辅导,查漏补缺,还带他们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和园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既收获了友谊,又收获了感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收获颇丰的暑假,今后他们一定会继续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子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而且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奠定基础。(金蕾)

标签:阳光驿站;园区;学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