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提速!南大苏州校区最新进展!
2020-08-19 16:19: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苏州人心心念念的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又有新进展啦!

昨天,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项目领取了《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拨用土地的批复》《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从7月22日苏州市与南京大学签署了深化全面战略合作相关协议,到8月17日仅用20余天时间,即完成征地、供地、抗震评审、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审批事项。

同步公示,联合审批,实现“当天拿地当天即可开工”的新速度!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位于苏州科技城太湖大道北、环山路东,用地面积约326亩,容积率1.17,是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项目的先行启动区。

自去年苏州市与南京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苏州校区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今年6月23日,教育部正式批复同意建设南京大学苏州校区。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以苏州科技城庄里山为核心,分东区和西区进行规划设计,建筑面积约 100 万平方米。

未来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将打造化生医药、材料能源与工程、电子与信息、地球系统与环境、人文与社会等五大学科群。

设置药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学院、新能源与新材料学院、苏州未来金融学院等十大学院,强化“新工科”建设,促进工、文、商科融合发展。

据了解,学校将会在2021年9月开始第一批招生,校区规划招生总人数20000人,其中本科生15000人、研究生3500人、国际学院1500人。

在家门口上就能上南京大学的日子不远啦!

标签:南京大学;校区;苏州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