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白衣战士再出征,目的地:新疆!
2020-08-05 23:46: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根据市卫健委发布消息,8月3日深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调派指令,苏州9名检验人员赴新疆喀什支援。

(9名检验人员出征新疆喀什)

为全力支援新疆新冠肺炎筛查工作,根据国家、省相关安排,江苏省此次组派3支检测医疗队,每支医疗队由20名医务人员组成,支援新疆做好新冠肺炎筛查检测工作。昨天深夜,在南京禄口机场,江苏对口支援新疆喀什核酸检测医疗队集结出征。

据了解,苏州本批出征队员均是我市各大医院优秀的检验人员,分别是来自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徐国新、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吴越人、苏大附一院的史进方、昆山市疾控中心的姚庆完、苏大附二院的姜江、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的胥萍、苏州市中医医院的郭勇、张家港市中医医院的朱云凤、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陈国飞。

(前排左起第五为宋妙丽)

而在此前,7月18日,来自苏州市立医院医学检验科的宋妙丽,随江苏省检验医疗队飞赴新疆乌鲁木齐开展病毒核酸检测支援任务。(苏报融媒记者 陆珏 市卫健委供图)

标签:出征;苏州市;检验人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