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采取封闭式管理,苏州各暑期班陆续开课!
2020-07-20 14:19: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放暑假了,暑期班陆续开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地也都将安全工作关口前移,超前防范,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今年暑假,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了素描、书法、舞蹈、钢琴等兴趣培训程。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情况下,中心首次采取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接送家长不得进入活动中心场馆。

苏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牧春表示,小朋友进入活动中心的时候,首先要进行测温, 然后就是根据学员证上面的教室,会有志愿者引领到相应的教室。课间还会做一次消杀工作,在转班的过程中也要求每个教室要进行第二次测温。

今年,苏州教育博物馆积极开拓线上运营模式,陆续推出“古建美育”系列手动课程的视频。同时,为提升孩子们的传统文化素养,还推出“读楹联 学文化”和少儿硬笔书法线上活动。

标签:活动中心;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