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穿上我的雨衣,送你去考场”姑苏交警为四名高考生提供帮助
2020-07-10 15:4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姑苏交警五中队副中队长蒯锦瑜把自己的雨衣让给了考生,并送他到了考场。通讯员季骥摄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邹强)昨日是高考最后一天,早晨的雨势不小。姑苏交警大队护考民警冒雨使用警用摩托车将四名求助高考生及时送达相应考点。

昨天上午8点04分,距离当天高考开考时间不到一小时。此时,在苏州中学考点外执勤的姑苏交警七中队副中队长应博发现,一名男学生在校门口徘徊,迟迟不走进考场,上前一问,原来该考生把准考证落在胥江路的家里了。快坐到警用“摩托车上来,我送你回家拿证件。”应博让考生戴上备用头盔坐上车,姑苏交警七中队辅警秦荣赶紧脱下自己的雨衣给孩子穿上,警用摩托车警灯闪烁,立即出发。8点19分,警用摩托车把取到证件的考生稳稳地送到苏州中学门口,应博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微笑着看着孩子走进考场。

标签:考生;姑苏;考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