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常熟供电发布特快电力“头等舱”10项服务举措
2020-06-29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8日,国网常熟市供电公司在苏州市常熟沙家浜供电所举办了国网江苏电力沙家浜共产党员服务队启动暨特快电力“头等舱”10项服务举措发布仪式。

据悉,国网江苏电力沙家浜共产党员服务队前身为常熟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立于2011年,最初由23名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和工作作风实的窗口营销人员组成。10年来,服务队继承和发扬沙家浜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一方热土,服务一方百姓;不断完善组织机制,充实壮大服务队伍,现已成长为覆盖公司全范围,涵盖营销、运检、基建、调度、抢修等各专业,拥有20支服务分队、300多名队员的强大队伍,并凝练出“三色共进”的品牌理念。

活动中,国网常熟市供电公司发布了特快电力“头等舱”10项服务举措。特快电力“头等舱”是今年国网常熟市供电公司重点打造的优质服务品牌,旨在以更加硬朗的行风作风、贴心周到的服务举措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温馨增值的供电特色服务。

据了解,十项服务举措中涵盖范围很广,涉及电网建设、供电保障、报装接电、电能替代、乡村振兴、窗口服务等方面,构建了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的优质服务体系,是对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品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深入探索与实践,也是沙家浜党员服务队今开展供电服务的重点。同时,对于省市县重点产业项目,此次特快电力“头等舱”也分别推出了“贵宾舱”“商务舱”“优享舱”3类服务套餐,今后将通过定人定点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舒心的全流程跟踪服务。

2020年,国网常熟市供电公司将中央精神为指引,融入国网公司发展战略,落实上级公司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特快电力“头等舱”10项服务举措为抓手,持续打造好、运用好国网江苏电力沙家浜共产党员服务队这一对外服务的窗口和平台,为实现“三增三进”目标、推动常熟公司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王贯义)

标签:沙家浜;供电公司;服务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