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爱心传温情——苏州移动为贵州儿童爱心义卖
2020-05-08 1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 兰尧)“杂志、团扇、盆栽,走过路过来看看啊!”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白莲食堂传来一阵阵吆喝声,部分员工担任卖家角色,在摊位前来回走动招呼,这是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帮扶贵州省江口县河口小学开展的关爱儿童义卖会,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河口小学儿童的关爱活动。

“我们总共募集了150多件爱心物品,价值上千元。”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的员工说道,“这些书籍、电子产品、化妆品、绿植都是我们的无偿捐赠,公司工会的手工兴趣小组还提前两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制作了团扇、挂件等小物件。”义卖当天,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的员工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分类爱心物品,设置跳蚤市场与爱心拍卖两个环节。跳蚤市场将义卖物品分为3个价格区供自由选购,爱心拍卖全员参与热情高涨,不乏争相竞价溢价成交的爱心员工,也有低价抢购到多项流拍物品的幸运儿。最终爱心义卖筹得善款2000多元,将全部用于购置运动健身器材捐献给贵州中心小学的孩子们。

一位参与活动的移动员工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身边闲置无用的东西继续发光发热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到别人,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通过义卖活动,苏州移动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传播正能量,以爱之名传递温情。

标签:义卖;苏州;移动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