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季度苏州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9475元
2020-04-27 16:1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大秋通讯员丁虎张蒙婷)据国家统计局苏州调查队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苏州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9475元,同比下降12.2%;苏州农村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6067元,同比下降9.7%。

据介绍,一季度,城镇居民的八大类人均消费支出呈现“一增七降”,除了居住支出同比增长5.0%外,其他七类消费支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食品烟酒支出3001元;衣着支出614元;居住支出2849元;生活用品及服务支出412元;交通通信支出1221元;教育文化娱乐支出733元;医疗保健支出405元;其他用品和服务支出241元。

一季度,农村居民的八大类人均生活消费中,除基本生活需求的食品烟酒支出小幅增长0.6%外,其他七类消费支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标签:消费支出;城镇居民;居住支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