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北路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2020-04-22 17:0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徐蕴海)昨天,城北路改建工程S01标长浒大桥段施工取得重要进展,北侧辅道桥非机动车道完成初步验收,实现老桥新桥非机动车通行交通转换。

苏州交通运输部门介绍,新建长浒大桥由1条主线高架桥和两条辅道桥构成。主线高架桥起点接长江路立交,桥面长336米,两侧辅道桥的桥面长407米,采用单塔单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跨越京杭大运河。

为确保北侧辅道桥非机动车道如期通车,项目施工方中铁十七局集团积极响应苏州交建公司“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活动要求,根据项目节点要求提前筹划,倒排工期,增加现场施工力量,加快推进人行道道梁、引桥桥面铺装等施工任务,提前做好各项通行准备工作。

目前,城北路改建工程全线各标段参建单位正紧盯“双过半”目标,全面加快施工进度。昨天长浒大桥北侧辅道桥非机动车道的开通,不仅可改善运河两岸居民的日常通行环境、提高通行效率,而且为接下来的老桥拆除,主线高架桥及南侧辅道桥的建设打开了局面,对加快长浒大桥的整体施工进度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大桥;高架桥;辅道桥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