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北路江月路交叉口25日起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2020-04-21 15:3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记者昨天从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4月25日起,警方将对城北路江月路交叉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交叉口区域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按照苏州市城北路改造工程建设方案,城北路江月路口涉及石曲浜河箱涵及地下过街通道施工。由于交叉口空间受限,为保障工程建设期间施工安全和交通安全,自2020年4月25日起,将对城北路江月路交叉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交叉口区域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跨越城北路南北向通行的车辆、行人,可以从江星路、广济北路等道路通行。江月路的城北路南北两侧的内部单位、居民,可就近从平泷路方向或平川路方向进出。另外按照城北路规划方案,城北路建成后江月路口东西向中央隔离,车辆右进右出。

标签:交通管制;苏州市;行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