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税务局送税费优惠政策 助楼宇经济复工复产
2020-04-20 18: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沈彬 黄司璇)楼宇经济以现代服务业为表现形式,涉及覆盖金融业、咨询业、广告策划、网络公司、娱乐服务企业、旅游服务业、房地产开发业等多种企业和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姑苏区内企业,特别是在短期内围绕产业园、楼宇经济相关生态圈的行业受到了较大的冲击。

为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保持发展动力,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日前,姑苏区税务局在69阁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楼宇物业座谈会,20余家产业园、楼宇的物业负责人到场参会。

针对此次疫情的影响,姑苏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国家从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四大类共计17项税费优惠政策,方便企业能够全面掌握新冠肺炎疫情税收优惠政策。

随后,各产业园、楼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姑苏69阁、5166产业园、瑞元大厦等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因为这次疫情影响,很多小企业难以为继,现在税务干部主动送政策上门,不仅为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送来了关怀,更为企业送来了解决困难的办法。”江南文化产业园的万经理表示:“在关键时期税务局给我们送来了税费优惠政策,这个政策送得迅速、送得及时、送得到位,我们企业在税务部门服务方面的获得感特别强。”

随着姑苏区夜经济品牌“姑苏八点半”的打响、招商合作招募令的启动,楼宇载体、产业园、古建老宅、夜经济品牌被画进“投资热力图”全球发布,楼宇经济将成为招商和投资的热门品牌。今年,姑苏区将加快建成一批特色产业园,培育一批专业化、特色化楼宇,区税务局将以落实新冠疫情税费优惠政策为抓手,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产业园;楼宇经济;楼宇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