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莲韵社区不间断“回头看”清除车库安全隐患
2020-04-17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 项蕾)自“431”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韵社区按照“底数清、工作实、防反弹”的目标,清除车库安全隐患,4月10日,社区联合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物业,开展车库出租住人、生产经营“回头看”行动,遏制隐患回潮。

整治行动前,社区网格员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利用晚上时间对辖区内车库再次进行地毯式摸排,更准确地掌握车库出租住人、生产经营现状,形成清理整治清单。在行动中,行动组对仍用于出租住人的“问题”车库,采取了床铺清理并收缴的方式,督促其搬离。租户需凭借合规房屋的租赁合同,同时由工作人员上门检查确认其确实搬离后方可取回收缴物品。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整治出租住人车库33家,违规经营车库4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莲韵社区将继续常态化推进“431”专项整治行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加大整治力度,杜绝回潮现象,切实提高社区安全系数,打造安全放心社区。

标签:车库;整治;出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